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恭喜NewS結成3年!
2006 / 09 / 15 ( Fri )
最近實在是不知道在忙亂個什麼鬼...yasu生日的那天忙昏了居然忘了...
等我好不容易有時間體力上線寫東西已經過了...
yasu我對不起你~~~~~~~~~~~~~~~><
好吧...那也沒辦法了...就明年補一篇超大的給你好不好?
今天15號,是NewS正式成軍的日子喔!
我想p今年還是會傳mail給每個member們一些話吧~
或許是...今年也要好加油!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強大!之類的嗎...?
不知道今天日記會不會說什麼呢?
那其實...我該說的已經說過了,到了現在,只有一句話

等你們回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1 : 00 : 35 | [J家]NewS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72) | page top↑
內公主20歲生日快樂!!
2006 / 09 / 10 ( Sun )
呼到現在才有時間碰電腦...本來還以為會來不及呢...還好還好^^
我開始注意到NewS跟關八的時候其實內公主已經不在了
但是看了視頻跟演唱會,member們的日記,雜誌等
真的很難不喜歡上這個常常不顧形象張開嘴大笑的內
經歷了一年的冷凍,其間內要復出的風聲不斷,但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
今天關八在仙台的演唱會,時間敏感地點敏感...
本以為真能等到粉紅戰士回來...但又是一次的失望了
連這個時間點內都不能回來,我想就只能等待明年NewS八個人的合體了..
等沒有關係,重要的是一定要回來
NewS跟關八都是8個人,這是不能改變的
不管怎麼樣,內生日快樂!恭喜你成人了喔!

另外一定要說一下小山這個貼心鬼
看到他8號的日記最後打了一句"雖然有點早,HAPPY BIRTHDAY"
看的時候都快哭了我小山真的很貼心
小山的祝福內你看見了嗎?我們的期待事務所看見了嗎?


內,我們等你回來
22 : 08 : 37 | [J家]綜合其他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恭喜小亮入社9年~~~~
2006 / 09 / 06 ( Wed )
糟糕....入社週年慶賀文我很苦手ㄟ...
那我可以說.......小亮我喜歡你!!就好了嗎??
好啦認真說一下
認識小亮嘛就是在一公升的眼淚裡,也是託小亮的福才認識了NewS跟關八
所以對於小亮嘛~就是不一樣的感覺
小亮那種迷死人不償命的深情眼神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毒舌式的溫柔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拼命三郎的態度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大阪人的直率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獨特的嗓音跟獨樹一格的性感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跟關八家人般的情誼我很喜歡^^
小亮那種跟NewS互相成長互相欣賞的伙伴情誼我很喜歡^^
總之呢~
小亮我喜歡你喔
所以作為我看上的男人好好加油吧!
NewS跟關八都要加油喔!不管那邊我都會支持你的!


がんばってね
23 : 20 : 16 | [J家]綜合其他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1) | page top↑
9月3號的少俱
2006 / 09 / 04 ( Mon )
八月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少俱~所以好不容易有了就坐在電視前面等啦!
小山真的變頗的,頭髮也變長了~不過還是我們最帥的一重目阿!
這次的策劃人是關西Jr.Bad Boys,題目是約束,主持還是我們家小山跟中丸
開始不久GYM就出來囉!!雖然早就知道特別來賓有GYM可還是一整個很high!
p一直對著小山講話看的我很開心XDDDDD~
講什麼我忘了@@"只顧著看著小山跟p的四目相接傻笑
當然就是唱了fever&future囉~golf跟mike一開始是唱泰文吧?聽起來不像日文ㄌㄟ...
本來以為p就會這樣走了...結果!少俱通時p又出來啦!!
第一題螢幕上打出p跟小山在少俱上唱歌的圖,題目是問Jr.們覺得誰比較守信
站小山那邊的龍太郎說什麼我沒聽清楚^^"不過小山聽了超開心一把抱住他XDDDD
站p那邊出來回答的Jr.我不認識...他說的原因是"因為山p很溫柔"!
哈哈哈哈整個就是讓我很開心~p聽了就掛了一個很大的笑容說"沒錯!"
喔my god~~~~~~男人你那個笑容整個也太電了
結果.....小山以21:9(應該啦)大敗p阿!!!
p的反應也很好笑,他說"我知道了,因為我是詐欺師吧!"整個聽到我狂笑
我要幫p辯解一下,對手是小山的話很難贏啦我覺得...我也會投小山一票XD
第二題是出現了小小p一個人旅行的vcr題~好小好可愛阿
題目問說最後終止拍攝的原因是什麼?是因為下大雪,還是攝影機壞掉
結果大部分的人都站攝影機壞掉那邊,因為看前面那段天氣不差阿...
結果答案是下大雪啦!只剩3個人還留下來
第三題是.....p跟中丸比手腕,看誰會贏....p跟中丸看到都傻眼
我整個也傻眼XDDDDD~我想看小山跟p比啦!!<-整個任性
結果兩個Jr.站p那邊(廢話看看p那健碩的體型)~
結果當然是我家p贏囉!不到5秒就贏了吧
接下來就是組曲部分囉~我蠻喜歡try again的,整個很熱血阿!
再來還有一個神秘來賓!takki 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
阿阿阿阿整個人也是在電視機前尖叫
稍微聊了一下之後(太興奮沒認真聽XD)~就是瀧與翼的組曲時間!!
順序好像是夢物語->venus->epilogue->ho summer
恩應該是這樣啦...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看到takki出來我就一直想"父子同台父子同台"...
本來還想說p會出來一起唱歌的...結果沒有
不過最後全部的人都有出來喔!包括p跟小山~少俱就在ho summer中結束啦!
p跟小山出來的時候是...肩搭著肩笑得超燦爛出現!!!
整個就是high到小宇宙爆炸!!!p在後面跳的時候超high的~做了一堆可愛的動作
唱著唱著takki好像突然發現p在他左後方一點的地方~
就回過頭去拉著他很快的不知講了什麼!!阿阿阿阿~好溫馨的畫面哪
嘛重點大概就是這樣囉~這集少俱中文出來一定要收啦!太歡樂了一整個~~
下禮拜少俱好像也有p吧?一定要看啦!
話說日劇跟日本綜藝節目看多了阿...聽力真的有比較好ㄟ!
這集少俱蠻多地方就有聽懂了~不過還是需要努力啦!
阿要八點了!那就這樣囉~我要去看白色巨塔了!掰掰
20 : 59 : 15 | [J家]綜合其他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無題聊
2006 / 09 / 02 ( Sat )
今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...就還是聊一下吧~是說以前也沒少聊過(笑)
那麼...就聊一下我自己好了~
我聽音樂是一個很廣的人,其實也不只音樂,我看書電影連續劇range都很廣
總之就是個喜歡什麼都碰的人^^
譬如說,我曾經一邊看港劇我和疆屍有個約會,一邊看日劇白色巨塔
當然不是說我同時開兩個視窗一起看,是只同時一起追著看
我家大學朋友看到我在看這兩部迥然不同的東西很傻眼...XD
他說你怎麼有辦法看一個那麼嚴肅的日劇後,接著看一齣想像力無限奔放的港劇阿?
沒有什麼不行阿,兩個都好看就好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的
說到看書的話,我可以看艱深哲學,但是白爛網路愛情小說,科幻小說等娛樂性質的小說還是看
所以對音樂同理,我可以聽很芭樂的流行歌,可是搖滾,金屬,地下樂我都ok
好吧我是有個死穴,那就是古典樂...每聽每睡屢試不爽阿
現在正聽著Hyde的666一邊打文章,666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阿
會這樣子,硬要解釋的話,大概因為我是雙子座加AB型
等於是四個人格在我腦袋裡~所以喜好很廣是應該的吧
這樣的性格有好處也有壞處,就是什麼都懂一點,但是什麼都不深究
再加上沒什麼耐心跟三分鐘熱度,學什麼都學不深
我家老媽老說我浪費一副好頭腦,如果深入去學一種東西想必有不錯的水準了吧~他是這樣抱怨著
不過這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~~~抱歉了老媽^^"我是不成材的女兒

對於自己,我最自傲的,可以說是比較挑剔的嘴巴了吧
高中同學笑說,要聚會去哪吃飯問我就對了,因為我覺得好吃的一定不難吃
很愛拖著朋友到處吃吃喝喝,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很覺得很幸福
人生能控制的東西已經太少了,而吃,正是少數可以控制的事
所以當然要讓自己吃好吃的,進而從中得到那小小的幸福不是很好嗎?
所謂好吃的也不是指昂貴的餐廳,只要入口的那一瞬間能得到滿足就對了
我家附近以前有一家很好吃的水煎包,10塊錢一個,下午4點開始賣,不到6點就沒了
從小吃到大,從小愛到大,吃過別家的總覺得沒那家好吃
一度懷疑是因為家鄉味的關係讓自己特別偏愛
所以趁著朋友來找我,就帶他們去買了那家水煎包,結果他們也都覺得好吃
甚至在自己偷跑來玩的時候,打電話問我那家水煎包的確切位置
很不幸的,前陣子他關了,不是生意不好,是兩老夫妻覺得累了,不幹了
有一天我爸買了水煎包回來,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不開了的事
很高興的吃了一口,我皺了眉頭,這不是那家的吧?我問我家老爸
....你居然吃的出來@@...我家老爸頓時囧
"廢話,從小吃到大的東西,怎麼可能吃不出來,而且明顯的難吃"我這樣回答
不喜歡吃的很多,尤其不喜歡魚,但是生魚片大愛
不喜歡的水果很多,木瓜,香瓜,柳橙等都不愛,但是打成汁我就喝
水果之中尤其喜歡冬季特產草莓,在草莓期,幾乎一天一盒
吃完正餐之後,一定要來個飯後甜點,那個甜味對我來說是幸福的一種
是說剛打到上面那行就中木馬了...還好及時把文章送出去成功!
不然這一大篇不見我大概又會懶個幾星期不寫了吧
是說大陸網站上多了,中木馬已經中到成習慣了...|||好慘的感覺...
恩好吧繼續
評價一家食物的好壞,我是很注重甜點的,就算主菜不錯甜點很難吃我也會打X
甜點是所有的最後,不完美會破壞了整體吃飯的情緒~我是這樣啦
所以要找我去吃飯千萬不能選甜點難吃的店~我整個會down掉
不知道我這個奇怪的癖好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
最近迷上的甜食是mister donuts的肉桂甜甜圈~我好愛他那特別的肉桂味阿
可惜台中沒有mister donuts
喜歡的咖啡是星巴克的焦糖瑪其朵,冬天喝這最棒了
最愛的一家飲料店是一中街的艾得,他的焦糖奶茶,奶青是我喝過最讚的!
雖然比一般飲料店價錢稍高,但是真的很好喝喔~有那個價值
阿我吃東西還有一個很糟的習慣,就是如果吃得很勉強的話
很勉強是指東西難吃,但是又別無選擇或那時候不想吃還是被迫吃東西
我還是會吃,就算跟平常吃一樣的量,但是很快就餓,就像剛才吃的跟沒吃一樣...
所以對我來說,保持好心情吃東西跟吃好吃得很重要的
是說我好像寫太多吃的了被某p傳染了啦XDD
雖然吃美食很重要,但是保持身材也是很重要的喔!
所以還是要控制一下~以前曾有把自己不小心吃到55公斤過(我162公分左右)
那時候看到55真的是快要昏倒了@@~就開始我的熱量控制加睡前運動減肥法!
那時候是冬天吧?花了一兩個月瘦回49,50那邊
不多也不算快,但是真的有差,尤其我是用局部運動法,所以大腿瘦的很明顯
身體整個也有變輕的感覺~所以哪,減肥這種事,最重要的是想變瘦的執著
加上控制熱量跟運動,不瘦也很難啦!真的!
阿勒整個離題講到減肥去了...
那就先這樣啦~我打的也累了...
バイバイ
23 : 40 : 56 | [未分類]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恭喜p入社10年啦!!!
2006 / 09 / 01 ( Fri )
p已經加入這個恐怖的事務所10年了哪...
是應該恭喜他的吧?10年,雖然得到的很多,但是失去的也不少吧
不過重要的是要快樂阿!現在很少看到p笑得很開心呢...
10年~我只認識他1年,剛好是他是NewS的轉折點
怎麼會去注意到p注意到NewS呢?
回想起來,第一次看到p是在池袋西口公園
那時候主要是看窪塚洋介,對那時候的p實在不怎麼有印象
而後就這樣到了2005年,看了龍櫻,還是沒什麼印象
帥是帥,但就是不怎麼有興趣,喜歡上的反而是阿部跟小池
再來是野豬,剛看到他的時候有點驚訝,心想不就是勇介嗎?型差真多
開始有了點小興趣,但還不至於說想去找他的資料
某天在電視上偶然看到Cherish,吸引我停下來的小亮
心中的os"ㄟ這不是麻斗嗎?!他在唱歌?傑尼斯的?!"
整個呈現非常震驚的狀況以前的我對傑尼斯沒啥研究
後來就去找了亮的資料,得知他跟一個叫內博貴的人很特別的同時跨兩團
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就去查了NewS跟關八的資料
可以想見當我在NewS成員表裡看到山下智久四個大字有多麼的吃驚XD
後來才比較認真的去研究了這14隻~無可避免的喜歡上啦
嘛跟這些傢伙的淵源大概就是這樣吧~
第一個10年我錯過了9個年頭,下一個10年一定不會再錯過中間任何一年了喔!
就這樣子一起走下去吧!NewS也好,關八也好,就這樣一起加油吧!

みなさん、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

p.s.Rei有整理了九月的大事記喔~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^^
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內20歲誕生日跟傳說中的回歸日!
祈禱吧..............
17 : 44 : 30 | [J家]NewS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GYM單曲取初登場第一位獲得!
2006 / 08 / 31 ( Thu )
阿啦~~~~恭喜p啦!!!!
屬於p的紀錄"單曲專輯初登場首位獲得"已經連續9張啦!!
喔喔p你真是太棒啦~~~~~~
週冠應該也沒問題啦~期待週銷售量囉
是說這週遇到彩虹單曲重製連發~oricon前20名彩虹就佔了13個囧
整個就是洗榜了阿...我也想買花葬來收藏...錢阿~~~~

那個阿,其實我現在正在看美網王宇佐v.s費勒
是說這次衛視體育台讓我蠻囧的...居然只打算從八強撥起...><
今天的會撥還真是托了王宇佐v.s費勒的福阿...
要撥就好好撥嘛...現在居然在撥別場
而且照我們家阿格西的籤來看,他不一定能稱到8強阿...
要是我看不到阿格西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我真的會哭死兼昏倒

最近發現金牌的台啤蠻好喝的ㄟ!
以前不是很愛喝台啤,喝啤酒我都喝海尼根或麒麟
幾天前跟親戚出去吃飯,那天剛好喝金牌台啤,就跟著喝看看啦
結果真是讓我驚豔ㄟ比普通台啤好喝多啦
那之後過幾天,跟高中朋友一起去吃燒烤
吃燒烤那就一定要配啤酒的阿!我就說服他們點了金牌台啤試試
結果大家都一致覺得金牌的有比較好喝喔下次大家可以試喝看看囉~

看了My boss my hero之後蠻喜歡新垣結衣的
我喜歡他清純的造型,他在龍櫻裡造型真不討喜...
剛剛在ptt的share版看到他跟小出惠介的一個約會節目
整個超甜蜜的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好可愛喔
就貼一下連結吧~是youtube線上收看的,有中文字幕,共三個部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16c-cnLerc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SJOB0ZSmpA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ousbxlPss
看了之後真是超想談戀愛的太可愛啦這兩隻

厚都已經3點半了...衛視還是不把轉播畫面轉回小王的比賽
要是等一下五點多我媽起來發現我還沒睡大概會被念到臭頭吧...
所以就先這樣啦~小王...我們沒緣啦
最後小小抱怨一下...我們家的水滴最近一直抓不到rss說@@
他一直顯示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。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
可是那些設定我都沒動阿...看來說不定是瀏覽器的關係吧|||
昨天的文章我就是開ie打的,是沒在出現抓不到的訊息了
但是水滴沒學到新字...メロ度也沒加的感覺
只好等明天看看水滴抓不抓的到這篇了
阿還有,發現夏天喝清心的茶或烏龍茶之類的超讚的!
我現在一天大概會喝個兩杯吧
那麼晚安囉~
04 : 46 : 28 | [J家]NewS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6) | page top↑
好吧我又偷懶了...(笑)
2006 / 08 / 30 ( Wed )
哈依稀記得我說過要每天日更的後...這個嘛...(汗)
好下一個話題~
明天gym的單曲就會出囉!!!可以老實說嗎?我...其實還沒定|||
怎麼說呢,我發現阿,我真的不是一個完全溺愛者ㄟ~
一般人喜歡上他們之後,會有的絕對溺愛,什麼東西都想要敗的現象我都沒有...
這是不是不太正常阿?
p的單曲我買,一方面是因為那是他的首次solo單曲,而且歌不難聽
而這次,我對gym的興趣並不高...加上那個歌阿...咳
雜誌我好像只買過一本吧?本來就不是很愛買雜誌這種不耐放的東西..|||
不過NewS跟關八的專輯我有喔!演唱會DVD我也有
還是會覺得他們唱歌需要加強,演技需要加強...會不會被打阿?
這就是個性使然吧...我也沒辦法啦

秋季的日劇還真的都沒有NewS跟關八的babyㄟ
不過sp有3個...shige,小手,小山都有一個sp
那不知道接下來事務所會給他們安排什麼工作喔?拭目以待啦~

嘛最後~(對已經最後了,因為晚了阿><)
最近有一些感觸寫了一篇打著同人文的標誌其實沒啥關係的文^^"
就只是用他們的名字跟一些背景寫出來的東西...
算是對近來的一些想法有個交代吧
裡面的一些態度跟情節有用了自己跟朋友的經驗
所以寫的頗順...四千多個字我寫了三天左右...
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太多人會喜歡的style吧
我自己倒是蠻愛的(廢話自己寫的嘛XDDDD)
要貼嗎要貼嗎?不過大家應該都有千葉之海的帳號吧?
題目是[ALL P]愛(上中下完)
每次想題目都覺得很煩@@~所以就簡潔有力點吧!愛情這就是主題
絕對非常的普遍級,講的只是在愛情中迷惘掙扎的故事
優的戲份是關鍵~很多他說的話就是我想表達的東西
就請大家看看說說感想吧~我知道結局可能有點草率啦...
但是這樣的故事要怎麼樣的傷心或快樂的結局呢?
人生還有很長,開放式的結局我覺得是最適合的了^^
那還是貼一下好了~自己的blog嘛(笑)
那麼~就先這樣囉~~~~
続きを読む
03 : 05 : 11 | [未分類]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鄰人觀後感
2006 / 08 / 22 ( Tue )
這季的日劇追到現在也是零零落落的阿...
還有在準時追的剩mbmh,不能結婚的男人,新三人時代,supplement
前兩部真的超讚的~新三人雖然老梗但還在有動力追的名單內
supplement說真的要是瑛太戲份沒那麼重我一定放棄...|||
再加上最近養了一頭驢子~所以就拿來抓舊日劇了
昨天剛把鄰人(or鬼鄰人)給看完,這是03年的秋季日劇
大概介紹一下
演員方面有夏川結衣,中山裕介,北村一輝,白石美帆,戶田菜穗等
一字排開都是演技派的演員阿!
其實當初在抓的時候我只知道有北村,也是為了他才抓看看的
所以看一集的時候看到其他演員充滿了驚喜阿!
連柏原崇都有出來客串一下,腳本家是坂元裕二
看到坂元的名字有讓我害怕了一下...今年的那個top caster|||
不過看了第一集就欲罷不能阿>///////<
算是驚悚片吧!非常適合在炎熱的鬼月欣賞...XDDDDDD
劇情是說夏川結衣跟中山裕介飾演的松本家意外得到了一棟房子
搬進去以後,松本梓(夏川飾)發現隔壁住的那個男人(北村飾)居然是自己在5年前親手殺死的男朋友!
就是以這樣的開始展開了劇情~
在驚悚之中又夾雜著好笑得因素,演員的互相飆戲也很精彩!
北村就是以這片拿下了那年秋季的最佳男配角!
他的那個眼神真的不是蓋的...深情的時候迷死人,恐怖的時候又會嚇死人
北村跟夏川的親熱戲超有張力的啦>/////<喔喔真羨慕夏川...
雖然最後的解釋讓我覺得有點凹過頭了...結局也有點老梗
但是前面真的是非常讚!很棒的懸疑驚悚片
片頭曲是B'z的アラクレ,搖滾的曲風搭上本片簡直是絕配!
阿~~~~~看完之後越來越愛北村了啦
北村真的是一個戲路很廣的演員!
他的戲我還看過水曜日的愛情,春浪漫,東京朋友,夜王,醫龍,秋葉原@Deep,還有一個...鬼嚇八= ="
每一個角色都差異很大,很難讓人想像都是同一個人演的
現在正在抓也有北村出演深受好評的大奧,看了第一集,也是被吸引住啦!
雖然我平常是不太愛看古代宮廷劇的...
不過大奧的演員陣容簡直是豪華到不行!劇情是講宮廷女人的競爭
應該蠻有趣的~非常的期待下一集

哪哪題外話!!!
今天晚上10點的ms有關八喔!!!!
記得要看阿~~~~
20 : 57 : 33 | [日劇]06年以前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| ホーム | 次ペー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